AVEC領軍 彰化縣產業數位轉型開跑!!


社團法人中華職訓教育創新發展學會 275

社團法人中華職訓教育創新發展學會9/26日攜手彰化縣地區的食、宿、遊、購、行等業者,辦理「新型態雲端智慧觀光產業整合平臺暨彰化縣產業數位整合交流說明會」,彰化觀光圈及在地業者、公協會代表齊聚一堂,共同見證並宣告,彰化縣產業數位轉型正式啟動。

彰化縣小客車租賃商業同業公會,徐千惠理事長說:這個平台讓我看到了無限商機與消費者現在生活模式的需求,是一個多元性、便利性、廣泛性,福利消費者,更能透過平台分析,有效精準幫店商導入更多客源的多樣性的平台。

彰化在地的優勢,可以發揮縣內各琳瑯滿目的觀光工廠、鹿港古城,田尾花園,別緻的民宿,客製化的深度輕旅行小巴附駕交通接送,吸引國際旅遊客到台灣中部旅遊。彰化也是工業、農業大縣,國際開放後,希望能導入更多國際客,到彰化參觀各產業兼具旅遊。

12.jpg

中臺灣觀光產業聯盟黃正聰理事長表示:中臺灣觀光產業聯盟與AVEC,特地召開彰化縣生態鏈的說明會,連結旅遊、民宿、小客車等產業,期許透過雲端科技的運用、虛實整合,讓產業間的聯繫可以更密切。在這資訊數位化的時代,將能夠有更多元的運用。

9/5第1場在南彰化田尾舉辦,反應很好,許多民宿業者說北彰也應辦理。接著,在9/26北彰化優格餅乾學院辦理第2場說明會。今天現場立即可以跟彰化當地「莫尼早餐」合作,一方面人事成本管銷,一方面能提供住客更高品質餐飲服務體驗,也期待未來的更多商業連結合作。

新聞連結

1.   工商時報: https://reurl.cc/aGml7D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