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關愛流傳 AVEC贈錦屏國小清寒家庭生活備品


社團法人中華職訓教育創新發展學會 395

36b71a9c-57eb-433e-8bfd-fc24259dd95f.jpg


日期:108-12-21

資料來源:台東縣政府教育處

 

寒冬送暖,關愛流傳 創新協會結合企業贈錦屏國小清寒家庭生活備品

寒冬送暖,為愛加溫,社團法人中華職訓教育創新發展協會以及有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關懷偏鄉,今(21日)特別到錦屏國小贈予學校棒球裝備以及清寒家庭生活備品與小額捐款,縣長饒慶鈴除表達感謝,表示臺東縣縣學校因為有許多民間企業給予的愛心與溫暖,讓孩子們心中感受到滿滿的愛,我們希望透過愛心活動,幫助大家好好過冬。

中華職訓教育創新發展協會理事長薛煒立先生表示,近年來經濟不景氣,物價上漲,除了一般民眾生活辛苦,更不要說清寒家庭。因此號召協會成員及企業發揮愛心,以捐款、物資及持續關心的實際行動,幫助這些在面臨生活困境仍然努力拚搏的家庭,希望能夠幫助他們解決燃眉之急,減輕經濟負擔。

縣府教育處指出,在這次的捐贈活動,除了贈送學校棒球隊球具裝備及營養金之外,期許小球員們認真練習發揮潛力,還一同寫了聖誕卡相互祝福。

此外,協會選擇了四戶急需關懷的家庭,捐贈了沙發床、書桌、棉被、厚外套與營養品,希望以長期陪伴的方式,改善家庭經濟、資助子女就學、充實居家物品。用這種在地貼心的需求方式,來讓每一個需要關懷的孩子以及家庭都可以被照顧到,讓愛延續。

錦屏國小徐淑委校長說,這次中華職訓教育創新發展協會及有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捐助方式有別以往點狀、單次的資助,是一種長期扶助、陪伴的資助,對受贈的家庭及學生而言是一種穩定的力量,對未來有所盼望。

此後,學校也會深化教導學生懂得珍惜,更期許學生在現在及未來可以盡己之力去幫助別人,共同構築一個「人助、自助、助人」的善循環。 為了表達感謝之意,學校及受資助的家庭代表除了致贈感謝狀之外,也安排了舞蹈演出、互動遊戲及家庭慰問,讓資助者感受到學生的純真自然,也進一步欣賞原鄉社區的風貌及原民文化的特色。

新聞連結

1.      臺東縣政府:https://reurl.cc/Z1ReQ6

2.      蕃薯藤:https://reurl.cc/Wqex3x

3.      特急先鋒新聞網:https://reurl.cc/YdMEOx

4.      臺灣人民報:https://reurl.cc/WqexXx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