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大臺中活動 市民健康動起來


社團法人中華職訓教育創新發展學會 254
振興大臺中活動 市民健康動起來

各位夥伴、企業先進大家好:

本公司與大綜電腦及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合力開發的「雲端智慧觀光整合平臺」預計於明年一月正式上線,為回饋各位夥伴過去的支持,將提供100家免費上架廠商名額,屆時可以享本公司免費會員導客、推播,及異業產品整合包裝,有意願上架者請簽署MOU回傳,我們將依照優先順序提供免費上架服務。

商研院打造雲端智慧觀光平台 重振商業服務業至少5千萬業績 (影音)

為協助商業服務業在後疫情時代重新站起,商研院攜手業界打造新型態雲端會觀光產業整合平台,將整合觀光、住宿、餐飲、服務、零售等五大領域,透過商研院商業科技應用做資源整合,提供消費者高附加價值的套裝產品,受惠企業超過250家,可望提振營收超過新台幣5千萬元,預計會員數年底將達5百萬人。

武漢肺炎COVID-19嚴重衝擊台灣內需,產業也面臨市場重組、失業等危機,爲加速內需產業在疫後復甦進而邁向國際,商研院與電腦業、管顧科技業者合作,打造新型態雲端智慧觀光產業整合平台,也就是將整合觀光、住宿、餐飲、服務、零售等五大領域,結合產學界相關資源與知識,建立全球觀光旅館產業的會員點數交易雲端平台,提供精準行銷、精準生產。商研院董事長許添財說:『(原音)廣告已經變成滲透式流通,在社群裡面自動流通產生的價值不是你花多少錢逼出來的表面流量,而沒有實質效益的價值,這完全是改變的。』

執行團隊指出,透過資源整合,受惠企業超過250間,預期可提振商機超過新台幣5千萬元,另一方面,消費者也可因此受惠,團隊強調,平台不是要削價競爭,而是要抬高附加價值,以跨業別的套餐組合商品來促進更多消費。中華職訓教育創新發展學會理事長薛煒立說:『(原音)我們希望不要淪於以前所謂的價格戰,而是以價值取勝,更重要的是我們希望透過高忠誠客戶的重消(重新消費)、回流的部分,讓產業有一個穩定的經濟的部分,尤其在後疫情的旅遊的部分,他只可以靠台灣現在本島的這些顧客重複消費才可以達到經濟平衡的部分這樣子。』

團隊表示,目前已有2百多家合作廠商,且也持續布局國際市場,海外也有近2百家簽約廠商,同時,也因為合作領域持續擴張,吸引消費目光,預計平台會員數今年可達5百萬人。

新聞連結

1.   Rti中央廣播電台:https://reurl.cc/R0Mrze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